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社會福利總覽 > 兒少 > 托育服務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托嬰中心訪視輔導報告

臺中市政府自98年起,委託中臺科技大學成立托嬰中心訪視輔導團,由1位督導帶領13位專案工作人員,共同推動計畫與執行訪視的業務,迄今已邁入第十四個年頭。「托嬰中心訪視輔導團」秉持著讓嬰幼兒擁有一個安全健康的托育環境、讓家長能夠安心的上班無托嬰、托兒的後顧之憂、建立督導管理的完善機制等輔導信念;配合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我國少子女化對策計畫(107-113 年)」的推動,不僅協助托嬰中心和家長申請補助費用的作業、佈達機構相關的福利政策、提供了家長與機構的諮詢管道;訪視輔導團除了定期前往機構訪視之外,並視各機構的不同問題與需求,提供相關的資訊及各方面協助;亦按季進行家長電話訪談、與政令佈達的宣導工作;更辦理托嬰機構之主管與托育人員的在職進修研習課程,藉以提昇托嬰中心工作人員專業知能與管理。

 

【臺中市托嬰中心訪視輔導團】
※ 地      址:臺中市北屯區廍子路666號
※ 諮詢電話:04-24391247 江督導
※ 家長申訴專線:04-24390435或逕洽本局兒童托育科 張約僱人員04-22289111#37518。
※ 傳      真:04-24391979
※ 電子信箱:電子郵件連結
※ 部落格:部落格連結
※ Facebook:臉書連結

檔案下載(或附件)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
  • 最後異動日期: 2024-03-30
  • 發布日期: 2016-04-30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社會局‧兒童托育科第一股
  • 點閱次數: 14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