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社會福利總覽 > 人民團體 > 非營利組織與志工發展中心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美村綜合服務園區新建工程(非營利組織與志工發展中心)

「美村綜合服務園區新建工程案」進度說明

    台中市政府積極推動美村綜合服務園區新建工程,期間歷經文資列管及審議、植栽保存議題、預算刪減、興建計畫變更等,經重新規劃設計及市府努力,工程已於111年12月12日開工,工期850日曆天。未來將成為台中市社會福利及志工中心的培育搖籃。

    「美村綜合服務園區」空間規劃興建地上4層、地下3層,包含1樓規劃親子館、高齡友善就業商店、世代共融基地和聯勤展示廣場;2樓規劃婦女發展基地和公托;3樓志工發展服務中心;4樓兒童運動中心,提供共享交流的多元空間;地下3層規劃停車場,能有效紓解周邊停車問題。全案預計1144完工,可提供市民多元社會福利服務空間及室外豐富綠化的活動空間。



詳情可洽承辦人員:04-22289111#37832(許社工師)

檔案下載(或附件)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
  • 最後異動日期: 2024-04-23
  • 發布日期: 2021-12-27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社會局‧人民團體科第二股
  • 點閱次數: 1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