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訊息 > 活動相簿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第8座親子館石岡開幕 導入AI機器人

  • 石岡親子館開幕-包括盧市長-民政局長吳世瑋-客委會主委江俊龍-社會局副局長陳仲良-立委江啟臣-市議員冉齡軒-石岡區長劉素幸-東勢區長翁培真-新社區長林淑惠等人也到場見證 石岡親子館開幕-包括盧市長-民政局長吳世瑋-客委會主委江俊龍-社會局副局長陳仲良-立委江啟臣-市議員冉齡軒-石岡區長劉素幸-東勢區長翁培真-新社區長林淑惠等人也到場見證
  • 盧市長開心與小朋友互動 盧市長開心與小朋友互動
  • 盧市長至石岡親子館關心親子課程 盧市長至石岡親子館關心親子課程
  • 盧市長至石岡親子館與小朋友互動 盧市長至石岡親子館與小朋友互動
  • 今日石岡親子館開幕-盧市長到場揭牌並與小朋友們互動 今日石岡親子館開幕-盧市長到場揭牌並與小朋友們互動
  • 台中市政府積極推動-公托-公幼及親子館倍增計畫-今-18-日台中市第8座親子館在石岡開幕-市長盧秀燕表示-她上任前親子館僅有4座-親子互動空間嚴重不足-就任近1年已增加4座親子館-但-成功倍增還不夠-未來將規劃-2倍增-3倍增 台中市政府積極推動-公托-公幼及親子館倍增計畫-今-18-日台中市第8座親子館在石岡開幕-市長盧秀燕表示-她上任前親子館僅有4座-親子互動空間嚴重不足-就任近1年已增加4座親子館-但-成功倍增還不夠-未來將規劃-2倍增-3倍增
  • 石岡親子館開幕-包括盧市長-民政局長吳世瑋-客委會主委江俊龍-社會局副局長陳仲良-立委江啟臣-市議員冉齡軒-石岡區長劉素幸-東勢區長翁培真-新社區長林淑惠等人也到場見證
  • 盧市長開心與小朋友互動
  • 盧市長至石岡親子館關心親子課程
  • 盧市長至石岡親子館與小朋友互動
  • 今日石岡親子館開幕-盧市長到場揭牌並與小朋友們互動
  • 台中市政府積極推動-公托-公幼及親子館倍增計畫-今-18-日台中市第8座親子館在石岡開幕-市長盧秀燕表示-她上任前親子館僅有4座-親子互動空間嚴重不足-就任近1年已增加4座親子館-但-成功倍增還不夠-未來將規劃-2倍增-3倍增

台中市政府積極推動「公托、公幼及親子館倍增計畫」,12月18日台中市第8座親子館在石岡開幕,市長盧秀燕表示,她上任前親子館僅有4座,親子互動空間嚴重不足,就任近1年已增加4座親子館,但「成功倍增還不夠!」未來將規劃「2倍增、3倍增!」

社會局表示,市府持續打造公托公幼建設,將原有的「0-3歲托育資源中心」升格為「0-6歲親子館」,目前已有南屯、坪林、北區、豐原、大里、沙鹿、大甲等7座托育資源中心升級為親子館,加上石岡親子館啟用後,全市共有8座親子館,未來也將規劃增設太平、后里、大雅、西屯、烏日、北屯和東區等親子館,預計達到15座親子館。

石岡親子館結合在地農耕特色,以吉祥物「牛寶寶」為主題,規劃0-2歲小小BABY遊戲區、2-6歲大寶貝活動區、嬰幼兒活動室、多功能教室等分齡專業教室,並除服務石岡區外,也將藉由托育資源車將育兒資源分享到山城地區,實踐「行動親子館」概念。

石岡親子館將提供0-6歲嬰幼兒親子活動課程、父母親及嬰幼兒照護者親職教育課程及童書、教具教材借用服務等,受惠更多育兒家庭。更多石岡親子館訊息,可上臺中市育兒資源網(https://parent-child.taichung.gov.tw/index.aspx)、臺中市石岡親子館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shioka0hungkuang/)查詢,或電洽04-25826736。

石岡親子館開幕活動,AI機器人Zenbo帶領現場大、小朋友跳舞,還送盧市長館內吉祥物「牛寶寶」的造型氣球,盧市長摸摸Zenbo的頭表示感謝,Zenbo便開心地眼冒愛心,氣氛熱絡。包括民政局長吳世瑋、客委會主委江俊龍、社會局副局長陳仲良、立委江啟臣、市議員冉齡軒、石岡區長劉素幸、東勢區長翁培真、新社區長林淑惠等人也到場見證。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市長施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19-12-19
  • 發布日期: 2019-12-19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社會局
  • 點閱次數: 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