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訊息 > 活動相簿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造福中市長輩 國際獅子會300-C1區捐贈老人文康車

  • 造福中市長輩-國際獅子會300-c1區捐贈老人文康車 造福中市長輩-國際獅子會300-c1區捐贈老人文康車
  • 盧市長致贈感謝狀 盧市長致贈感謝狀
  • 啟動捐贈儀式 啟動捐贈儀式
  • 文康車配備全新設施 文康車配備全新設施
  • 造福中市長輩-國際獅子會300-c1區捐贈老人文康車
  • 盧市長致贈感謝狀
  • 啟動捐贈儀式
  • 文康車配備全新設施

國際獅子會300-C1區捐贈兩部老人文康休閒巡迴服務車輛,5月27日移交市府加入巡迴服務,未來各區每月將可巡迴3場次以上。市長盧秀燕出席頒發感謝牌,肯定國際獅子會長期為社會的付出,與市府共同推行在地化預防照顧服務,造福台中市長輩,「好的政策要持續延續並擴大!」

今日文康車捐贈儀式在台灣大道市政大樓前廣場舉行,盧市長率市府顧問李月娥、社會局長李允傑、社會局副局長陳坤皇到場感謝國際獅子會付出,國際獅子會300-C1區總監林殿上與多位會員也一同出席見證;西屯區何明里里長趙淑妙及社區照顧關懷據點長輩也受邀與會,長輩們搭配音樂載歌載舞,氣氛溫馨。

盧市長表示,好的政策要持續延續並擴大,市府對「資深公民」的照顧不僅是健康與醫療,最重要的是讓他們快樂,透過文康休閒巡迴車將持續深入台中市各區里服務,以行動照顧長者,提供偏遠地區長輩及民眾更多機會,就近在社區獲得福利資訊及文康休閒育樂活動。

盧市長指出,市府13年前開辦文康車服務長者,她代表市府感謝國際獅子會300-C1區長期以來關懷長者不遺餘力,期待號召更多團體投入社會公益,並鼓勵各世代志願加入社區服務,帶動長輩踴躍參與社區活動,促進身心健康。

國際獅子會300-C1區總監林殿上表示,此次捐贈的文康車,設備特別加入無侵入性的血糖檢測機,讓長者可以更順利的保持健康;獅子會將持續配合市府社會福利關懷政策,落實服務社會、回饋社會的宗旨。

社會局長李允傑表示,目前台中市老人文康車服務範圍已涵蓋全市29個行政區,今年度受贈兩部老人文康車後將達8輛,年度總場次預計可達2,310場次,每行政區每月可達3場次以上巡迴,縮短城鄉差距,促進社會參與。

社會局表示,老人文康休閒巡迴服務車配備多種專為長輩打造的設施,包含液晶電視、卡拉OK伴唱機、DVD播放機、筆記型電腦、血壓計、咖啡機、飲水設備等,藉由老人文康休閒服務的推展,達到福利服務普及化的目標。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19-05-27
  • 發布日期: 2019-05-27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社會局
  • 點閱次數: 1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