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訊息 > 活動相簿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青春舞起來青年節權益宣導活動 提升民眾青少年權益認識

  • 青春舞起來青年節權益宣導活動-提升民眾青少年權益認識 青春舞起來青年節權益宣導活動-提升民眾青少年權益認識
  • 青春舞起來青年節權益宣導活動提升民眾青少年權益認識 青春舞起來青年節權益宣導活動提升民眾青少年權益認識
  • 青春舞起來青年節權益宣導活動-提升民眾青少年權益認識
  • 青春舞起來青年節權益宣導活動提升民眾青少年權益認識

台中市青少年福利服務中心3月9日於一中商圈水利大樓廣場舉行「Show your life-青春舞起來」第二屆青年節權益宣導表演活動。現場特別邀請聲林之王冠軍歌手李友廷擔任活動嘉賓,也邀請了14組高中、職熱舞社進行精采舞蹈表演,並設置宣導攤位進行闖關遊戲,藉此促進民眾關心與認識青少年權益。

「Show your life-青春舞起來」第二屆青年節權益宣導表演活動,現場特別邀請聲林之王冠軍歌手李友廷擔任活動開場嘉賓,也邀請14組高中、職熱舞社團進行精采的舞蹈表演,包括Jazz、Hip Hop、Popping、Locking、Breaking等多元舞風,展現青少年熱血的青春與活力。

台中市政府社會局表示,市府結合了兒童福利聯盟-中區協尋組、台中市少年輔導委員會、台中市政府警察局少年警察隊、北區家庭福利服務中心以及勵馨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在活動現場進行擺攤宣導,宣導內容包括兒童權利公約、相關法律知識、毒品、性剝削、網路安全等,期待透過簡單的闖關小遊戲,讓參與民眾對青少年權益有更多的關心與認識,民眾至任意五個宣導攤位闖關完成後即可參與抽獎活動,抽獎獎品包含任天堂遊戲機(Switch)、電影票、禮券等豐富獎項。

社會局指出,為增進青少年參與,青少年福利服務中心FB粉絲團於活動兩週前開放民眾對表演隊伍進行人氣投票,前三名人氣隊伍分別可獲得1000元、2000元及3000元獎金。

相關連結(或延伸閱讀)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19-03-14
  • 發布日期: 2019-03-09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社會局
  • 點閱次數: 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