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訊息 > 活動相簿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白嘉莉訪視長青快樂學堂 長輩變小粉絲拿白嘉莉唱片要求簽名

  • 有長輩拿當年白嘉莉的黑膠唱片要求簽名,並與白嘉莉合照 有長輩拿當年白嘉莉的黑膠唱片要求簽名,並與白嘉莉合照
  • 有長輩贈送親手製作的剪紙作品 有長輩贈送親手製作的剪紙作品
  • 有長輩拿當年白嘉莉的黑膠唱片要求簽名,並與白嘉莉合照
  • 有長輩贈送親手製作的剪紙作品

藝人白嘉莉長年投入公益活動,2月25日上午她拜會市長盧秀燕,並欣然接受擔任台中城市行銷代言人;下午在社會局長李允傑陪同下前往北區方舟長青快樂學堂關懷長輩,與長輩玩互動遊戲,長輩們看見巨星都很興奮,紛紛化身小粉絲,有人贈送親手製作的剪紙作品,還有人拿當年白嘉莉的黑膠唱片要求簽名,氣氛溫馨歡樂。白嘉莉對台中長青學堂相當肯定,可讓長輩活到老、學到老,保持青春的心。

白嘉莉與妹妹白菲比、導演范可欽、電視名嘴粘嫦鈺等人今早赴市府拜會,與盧市長相見歡。下午則與社會局李局長一同前往北區的方舟長青快樂學堂陪伴長輩,現場長輩看見巨星現身都很驚喜,紛紛要求簽名合影,還開心合唱白嘉莉知名歌曲「情人再見」,現場彷彿小型演唱會,十分熱鬧。

白嘉莉表示,很高興與長輩在一起,看到長輩快樂學習,覺得大家很幸福,而保持青春的秘訣就是「活到老,學到老」,台中的長青學堂很完善,提供長輩們互動的平台,讓大家永保青春活潑的心。

社會局李局長表示,白嘉莉長期散播愛心於全球,此次回台中無酬勞成為城市代言人,行銷台中做公益,相當有愛心。

此外,李局長也感謝長青學堂多年來不遺餘力投入社會服務,讓長輩在學堂快樂學習,子女也能安心工作,市府未來會持續提供各項老人福利措施,積極打造社區化、在地化的老人服務。

社會局表示,台中市長青快樂學堂提供長輩預防性的日間托老照顧服務,提供每週至少5天、每天至少6小時之服務,學堂課程包括文康休閒活動、餐飲服務、健康管理與醫療保健諮詢、個人及家庭與社區整併的聯誼活動及各類專案活動等,豐富長輩心靈及活化生理機能,達延緩老化、預防照顧目的。

相關連結(或延伸閱讀)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
  • 最後異動日期: 2019-03-14
  • 發布日期: 2019-02-25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社會局
  • 點閱次數: 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