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轉知】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辦理「多元就業開發方案」114年提案研習營系列活動

一、勞動部為建構民間團體與政府部門間促進就業之合作夥伴關係,透過民間團體研提具創意性、地方性及發展性之計畫,引導失業者參與民間團體工作,重建工作自信心,培養再就業能力,舒緩其生活壓力,特推動「多元就業開發方案」。

二、旨揭活動受理報名之聯絡窗口為中分署張瑜真小姐,電話:04-235921812222,傳真:04-23552033;另為落實計畫確依時程執行以達執行成效,114年「多元就業開發方案」計畫提案訂於本(113)年715日截止收件,相關提案訊息亦可至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網站「多元就業開發方案」專區查詢。

檔案下載(或附件)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
  • 最後異動日期: 2024-04-01
  • 發布日期: 2024-04-01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社會局
  • 點閱次數: 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