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社會福利總覽 > 老人 > 老人福利機構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辦理及申請臺中市老人福利機構在職訓練審核時數注意事項

辦理及申請臺中市老人福利機構在職訓練審核時數注意事項說明:

 一、依據衛生福利部老人福利機構院長(主任)社會工作人員照顧服務員在職訓練審核時數注意事項(如附件)。

 二、辦理老人福利機構在職教育訓練課程完畢後,請檢附學員滿意度調查表、學員名冊及簽到表、課程講義、原核定公文及計畫、成果報告、講師學經歷證明及臺中市老人福利機構在職教育訓練參與人員驗章名冊(如附件)等相關附件送本局辦理在職教育訓練時數驗證。

 三、有關臺中市老人福利機構在職教育訓練參與人員驗章名冊,請填寫本市全程參與訓練之老人福利機構工作人員資料,並依本局核准驗章名冊核發在職 訓練證書,若參訓學員為外縣市老人福利機構工作人員,請依該縣市驗證任職之公文核發其在職訓練證書,倘參訓人員非老人福利機構工作人員,則不予核發其在職訓練證書(如護理之家、學校等)。

 四、檢附衛生福利部老人福利機構院長(主任)社會工作人員照顧服務員在職訓練注意事項、臺中市老人福利機構在職教育訓練參與人員驗章名冊、臺中市老人福利機構專業人員在職教育訓練計畫申請範本及相關附件。

 五、申請流程說明:由民間單位提出訓練計畫,經辦訓地點之縣市政府審查通過後,依核備文號發給研習證明書。

六、承辦人員:04-22289111#37405林社會工作師。

 

 

 

檔案下載(或附件)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05-22
  • 發布日期: 2021-02-24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社會局‧長青福利科第二股
  • 點閱次數: 7655